火之冰心

达科尔.尼尼:

如果用一种蔬菜比喻爸爸,我觉得他像个南瓜,外硬里柔,籽代表他内心的疙瘩,他比较内向,所以有些话不说都堆积在心里。

我觉得妈妈像荔枝,酸酸甜甜,对我要求比较苛刻,可以说是严厉,但剥去外表苦涩的壳,可以看到她温柔的一面,同时她有很坚强的内心。

交往过的男生们都是猕猴桃,我对猕猴桃过敏,可是还是会尝试再吃一次, 吃完嘴巴会肿起来,再次告诫自己,不要随便尝试这种东西,虽然营养美味,但是要警惕。

我的闺蜜们就是粉粉的水蜜桃,和她们在一起香甜美丽,但每个人内心都有颗核,里面各自装着自己的小秘密。

我觉得自己什么都不像,什么也都有点像,大概自己还不够了解自己吧。

评论

热度(94)